firstTopLine secondTopLine thirdTopLine
  • de
  • 德國倍可
  • de
  • de
  • de
首頁 » 服務項目

 公司影片

 

服務項目

 

 

德國倍可自1834年以來引以為傲的傳統思想,直到今天我們的商標"山漆花Rhus"依然屹立不搖。在不斷發展後,德國倍可今天已經成為"全球化企業"。

 

德國倍可的特殊潤滑劑、工業潤滑劑、金屬加工油、成型加工油,是我們特殊化學部門卓越的經驗以及擁有最先進摩潤學的知識為根基。我們總是將摩擦、磨損和潤滑知識與客戶對成本效益及生態環保的要求歸納成最佳方案。我們對傳統及進步富有極大的使命感。這就是我們的優勢。

 

除了將總部設於Hagen之外,德國倍可在德國另有兩個生產廠位於Mieste和Kierspe。再加上我們分布於全球經營的夥伴,使我們的產品散佈於全世界市場。在法國、印度及瑞典成立子公司與美國、南非、瑞士及中國的企業聯盟,德國倍可展現出其在國際間的風采。

 

 

我們目標是提供顧客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規範的產品。我們產品品質保證符合ISO/TS16949標準的車輛品保管理系統。所有產品皆由"TUV NORD CERT GmbH 認證協會" 有系統的內外審查。稽核人員定期的諮詢我們的顧客對於高品質產品的滿意度。

產品分類

 

 
特殊潤滑劑
 
工業用潤滑油
 
金屬加工用油
 
成型技術
 
 
德國倍可石油,創立於1834年,德國第一家切削油、潤滑油脂製造廠

 

 


 

 


特殊潤滑劑 工業用潤滑油
       
高低溫潤滑劑 高效能泛用型潤滑油脂
       
塑料潤滑劑 重負荷和高溫潤滑劑
       
電接觸潤滑劑 液壓油
       
食品級潤滑劑 齒輪潤滑劑
       
閥門潤滑劑 生物可分解潤滑劑
       
抗摩擦塗佈潤滑劑    

 

 

 

金屬加工油 成型技術
       
深抽伸/衝壓油品 抽線潤滑劑
       
冷卻液 冷間鍛造油
       
切削和研磨油 半熱/熱鍛造油
       
深鑽孔油 管材抽深潤滑劑
       
防鏽油 冷間暖成型油
       
清洗劑    

 

德國倍可石油,創立於1834年,德國第一家切削油、潤滑油脂製造廠

 

Top ↑